永鑫攜亞源 簽署經銷新望變流器(逆變器)合約

媒體報導: 經濟日報 IEK產業情報網

因應綠能產業興起,淨零成為國際趨勢,台灣積極發展再生能源。依經濟部統計,近五年台灣再生能源裝置容量平均年增 21.9%,高於全球平均值 9.1%;今年5月,再生能源裝置容量中,太陽光電以 68.9% 居冠。

太陽光電市場不斷成長,居核心設備的太陽光電變流器(逆變器)更加重要。知名太陽能系統建置開發商永鑫能源(NEW GREEN POWER)日前與電力電子暨新能源技術領導品牌亞源科技(Asian Power Devices)簽署合約,經銷旗下新望 PrimeVOLT 品牌變流器(逆變器),今後將觸及更廣大的客群,同時擴展服務範圍。

永鑫能源與亞源科技簽署新望變流器經銷合約,永鑫能源執行長陳必揚(左四起)與亞源科技總經理莊錦明帶領雙方主管簽署合約。

強強聯手 提升產品組合和市場競爭力 以更靈活能源解方 滿足市場需求

變流器(逆變器)是太陽能系統中最核心的設備,能將太陽能轉換為穩定、可靠的電力供應。新望 PrimeVOLT 變流器(逆變器)具有高效能和高可靠度特點,獲得全台無數電廠青睞,出貨量排名拔得頭籌,2022年為台灣變流器出貨量排行冠軍。

永鑫能源長期致力於提供可靠、高效的能源服務,以先進技術和全面性解決方案,贏得良好的口碑。亞源科技在電源設計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,多年來以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產品享有盛譽。此次結合雙方的優勢,永鑫能源銷售新望 PrimeVOLT 變流器(逆變器),將進一步提升產品組合和市場競爭力,以更廣泛、靈活的能源解決方案,滿足市場需求。

永鑫能源除持續原本的華為變流器(逆變器)銷售服務,藉由與亞源科技合作,加入新望變流器(逆變器)銷售,推動能源轉換領域進一步發展,促進再生能源深化應用,茁壯台灣綠能產業。

在綠色能源開發和能源服務領域,永鑫能源憑藉先進的技術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提供可靠、高效的綠色能源。亞源科技專注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,以世界級的技術研發能力,深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,在全球市場占有重要地位。

(資料來源:永鑫能源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