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 於 新 望

新望 PrimeVOLT 單/三相系列變流器產品,全系列皆通過中華民國CNS併網、安全、電磁相容、資訊安全法規,可降低太陽光電輸出可能造成的諧波電流污染及電壓波動,並已具備智慧電網配合電力公司進行實虛功、功率因數調整等功能,更確保電網電壓的穩定度,提供系統最佳之安全保障;唯一業界連續三年(2021~2023) 榮獲經濟部「優質太陽光電產品金能獎」殊榮。

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

新望全系列變流器(逆變器) 取得 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

新望已於 2018 年率先業界取得「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」完整測試合格報告,而目前全系列變流器(逆變器)產品目前已全數符合 VPC 認證的國家政策要求。此舉顯示新望能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安規法令接軌,搶得市場商機。

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證書

新望太陽光電變流器(逆變器)
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證書證號

獎項

太陽能變流器界最高品質獎項

金能獎 Taiwan Excellent PV Award

經濟部能源局主辦的「優質太陽光電產品金能獎」2023 年已邁入第十一屆,為台灣太陽光電產業最高榮譽,新望 2021 年首次以 30kW 逆變器奪得獎項,2022~2023 年相繼以 75kW、125kW  智慧型三相逆變器贏得殊榮,連續三年蟬聯金能獎得主!

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

金點設計獎

在台灣具有多年歷史的「金點設計獎」,是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的獎項殊榮,新望具多年的變流器(逆變器)設計製造經驗,以「卓越穩定,極致完美」的變流器(逆變器)產品,於 2013 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設立國家級設計獎項  金點設計獎 (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) 。

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

新望太陽光電變流器(逆變器)
榮獲金點設計獎

Photon International 全球太陽光電產業最權威雜誌

PHOTON 評測報告

Photon International 於 2013 年 11 月刊出變流器評比專文中評論:

優雅精巧的外型搭配俐落簡潔的內部設計,源自台灣,新望設計製造的 10kW 太陽光電變流器(逆變器)令人敬佩與驚豔,在滿載熱像儀之檢視下,同時印證了該設計無任何溫升疑慮。

Photon 評測報告全文

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
新望長期以來恪遵產業法規,追求卓越的品質、精確快速的研發和製造、及時回饋的服務,來贏得客戶的滿意和信賴。自新版 ISO 9001 國際標準公告後,持續關注新版的變化及要求,透過流程導向的概念,將策略規劃及經營管理之流程融入品質管理系統中。
於 2018 年 4 月取得 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,強化了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與服務的基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