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望變流器 中大型升壓案場彈性靈活配置

相關媒體報導:經濟日報

【台北訊】黑、紅兩色的強烈對比,優雅簡練的外型設計,使新望(PrimeVOLT)太陽光電變流器擁有搶眼的外觀以及最佳識別度。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,身為少數台灣本土研發製造的太陽光電變流器品牌,新望2019年已成為台灣變流器市場排名前三強,關鍵來自於已成立26年的母公司亞源科技長年投注高比例的研發資源,對技術與品質精益求精的一貫堅持。

電源產品首重安規及認證,新望一應俱全,全產品通過最新的IEC 62019-1、-2安規認證標準及VPC自願性產品驗證。新望除了擁有足以與國際大廠抗衡的研發技術品質之外,在服務方面也未有絲毫鬆懈,「48小時內復電」的服務保證讓客戶放心,也獲得更多EPC及案場投資者指定使用。

新望公司總經理莊錦明 與新款 75 kW 變流器。

針對不同環境,例如畜舍、廠房及商業建築等場域的大中小型屋頂,新望提供變流器配置的專業建議,達到最佳發電效益。這對產業鏈中的資金提供者、開發商、EPC甚至O&M業者,都極為重要。

75kW變流器為新望研發團隊精心設計的最新產品,堅固可靠、高轉換效率、IP 66抗鹽霧防水等級,以及簡易安裝、快速維運為產品特色。加上內建智能I-V Curve偵測與監控功能、突波保護器、直流保險絲、直流開關(無需直流接線箱),在系統建置與維運成本具有雙重效益。

至今,新望的單相變流器有3kW、3.6kW及5kW單組/雙組MPPT系列,對應小型住宅型屋頂型;10kW、15kW、20kW、30kW、40kW、60kW、75kW等三相系列,則用於中大型屋頂案場。總經理莊錦明表示,75Kw將成為明年出貨主力,搭配40kW 480V產品,中大型升壓案場更能彈性靈活配置,並顯著降低建置及維運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