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望深耕太陽光電變流器/逆變器) 展現「差異化」優勢

媒體報導:經濟日報

甫於去年底獲經濟部「優質太陽光電產品金能獎」肯定的台灣變流器(逆變器)品牌-新望 PrimeVOLT,2021 全年度再度拿下漂亮的市場成績單,出貨量超越 400MW 大關!達成每年 30% 的成長目標。新望總經理莊錦明表示,透過靈活的銷售策略與高品質的產品,新望已成為業界市佔第二大的變流器(逆變器)品牌。

新望不斷開發符合市場趨勢的變流器(逆變器),近期發表的 22/30kW 新品與 60/75kW 升級版新機種,全系列可選配 AFCI(Arc-fault circuit interrupter) 電弧偵測功能,能偵測太陽能模組端因異常所產生的電弧能量,迅速中斷變流器發電,降低火災風險,提升電廠消防安全。22kW 變流器(逆變器)以無風扇設計,適用於髒污特殊環境,為禽畜舍類型電廠首選。此外,22/30kW 變流器(逆變器)另有提供更寬廣的最大功率點跟蹤 (MPPT)的技術,能夠有效提升發電的收益,拉高產品整體性價比。

新望總經理 莊錦明與變流器(逆變器)新品

新望的優勢在於在地化的技術服務,客戶在電廠是建置之初或驗收過程,在法規或應用面,新望都能提供專業技術諮詢,讓 EPC 客戶與台電更順利地進行技術溝通。新望是台灣本土廠商,客戶無需擔心電廠建置完成無人提供技術諮詢,這些都是新望獲眾多客戶青睞的差異化優勢。

展望 2022 年,因應市場對於大功率變流器(逆變器)的需求,新望亦規劃年底推出 100kW 變流器(逆變器),也針對 10kW 與 15kW 系列進行升級改款,以符合市場趨勢。新望總經理莊錦明表示,雖然面臨疫情與缺料,新望仍在出貨量上,屢創市場佳績,非常感謝客戶的長期支持。未來新望也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期望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好夥伴,共同創造長久的雙贏成果。